close

畢旅

我,5:30才起來XD好晚

本來期待會不會有帥哥領隊><

結果...沒有XD

不過有正妹領隊   蚊子  (跟振傑有拼(誤?

第一天,自科館...從此變進香團XD

我們還到一隻假熊面前鼓掌

蚊子姊說給他鼓掌他就會動(事實證明!!我們被耍了><

我覺得!!木乃伊好帥!!(錯誤重點

大家都覺得蚊子姊很兇

其實還好啦(被眾歐

第一天晚上我和景、朱、伶睡

我們超早睡的XD

查房時我們就睡了(屁

晚上看韓劇看超爽!!   快刀洪吉童!!!大君你好帥!!!!!!!(驚嘆號好多XD

朱超強的,還帶小音響來,聽音樂聽到爽

第二天   九族文化村

我們這組和劉吳他們一起玩

第一個就衝瑪雅

聽說朱扭到脖子(是我的錯嗎!!!!!!

我們只玩2個,就瑪雅跟加勒比海

加勒比海只有劉吳、忠益、景如跟我玩而已

其他人去射箭了= =

玩完之後全屍("濕"才對)

第二天 我還是跟周伶睡,筠珊也跟我們睡(3人床

結果...2點多我被伶踢醒= =

醒來時,某伶的手在我臉上(我前一天晚上怎麼過的!!!!

我的腳已經要掉下去了...

最後受不了了我就去跟某龔睡

順便說,他睡姿超屍體(這是形容詞嗎?)意思就是都不動XD

第三天爽了!!

9點多就到園區@@

玩了瘋狂飛碟跟衝瘋飛車(都是頭香喔)

衝瘋飛車我們坐第一排XD爽

也坐了G5

其實沒有很恐怖!!

只是我..五峰我愛你沒喊出來><

嘴巴張不開><

我和景、朱、伶還坐了超恐怖的遊樂設施!!!!摩天輪

那超高的(抖)

原本要排鬼屋的,太多人了

聽說蔡他們插隊才排到的(好劍XD

最後,回程HIGH個時間

很多人都有唱

我發現!!!!!

阿該唱個好好聽XD

(拍拍拍)

還有,要跟蚊子姊說再見(好悲傷

P.s.我沒拍什麼照片,相機太爛= =(诶诶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