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文章開始前,要提醒各位....本人不是很有口德

所以,請慎入 (喂!

第一天我們是晚上才到廈門的

晚餐我爸打電話外送(那啥都能外送)

淦!那家餐廳較大排檔 (什麼鳥名字ㄚ

總之,是阿里阿紮的隨便吃了點東西啦!

第二天去勘查老爸公司,看他有沒有認真工作(?)

晚餐吃蝦子,超好吃!!

別問我爲啥都只有晚餐報告,因為都睡到晚上ㄚ (騙誰

唉~反正就馬馬虎虎過到第三天了!

就跳過吧! (喂欸你XD

反正就老爸公司尾牙

第四天我們去泡溫泉──日月谷 (說了你們也不知道XD

裡面有一大堆溫泉,咖啡泉、牛奶泉(變卡布奇諾)檸檬泉、芭樂泉

還有魚療,就是小魚咬腳皮的那種 (噁~

然後,他有個超大泳池

淦!冬天耶!!!裡頭只有三個人游XDD

就我跟我爸和我舅,超厲害 (炫耀闢ㄚ

泡完溫泉去吃火鍋,淦!他乃的!!!新鮮羊肉片最好是白色的,你就別給我吃了肚子痛到哭爹喊娘來找我 (別詛咒人ㄚ

第五天又吃火鍋= =

是另一家公司尾牙,比白色羊肉片好啦XD

 

接下來請收看下集預告(ㄎㄅXDD

上海灘~~~~

夜上海~夜上海~(打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芙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